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2010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 2015-04-13 浏览次数: 4049

2011311下午,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年会在我校延安路校区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体育舞蹈分会主席浦解明、市教委体艺卫处处长、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王从春、市学生活动中心主任徐尔、副主任潘幼群、市教委体艺卫处分管学生阳光联赛的柏丹、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竞赛委员会副主任、体育舞蹈国际裁判姚立能等领导及专家出席了本次年会。此外,参加年会的还有上海市各高校体育部有关领导和体育舞蹈方面的教师。

年会由体育部副主任、体育舞蹈分会秘书长楼晓娟主持。

 

浦解明副书记代表东华大学全体师生和体育舞蹈主席单位对与会领导、专家及体育界同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衷心感谢大家对体育舞蹈分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一年多来,在分会各成员的支持和配合下,上海市体育舞蹈这一活动逐步从社会自发状态走向规范、科学,在上海各高校产生了较大影响。

王从春处长着力肯定了一年多来体育舞蹈分会在各方面所做的工作,并特别指出,分会成立后,各位老师们积极向高校师生推广体育舞蹈,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着眼未来,王处长为分会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努力的方向和新的发展目标。

楼晓娟秘书长作了2010年的工作总结及2011年的工作计划,并组织参会代表讨论了2011年上海市首届学生体育舞蹈比赛的竞赛规程和相关事宜。代表们积极发言,献计献策,为争取举办一届成功、精彩的体育舞蹈大赛而共同努力。

最后,国际级裁判姚立能为同行们上了一堂体育舞蹈裁判课,并耐心解答了教师们在裁判方面所遇到的各种问题,为教师们提高体育舞蹈的裁判水平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