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东华大学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2-03-05 浏览次数: 2586

510,松江校区天空湛蓝,阳光明媚。上午9点整,我校 2011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上海大学生体育场隆重举行。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的有党委书记朱绍中,校长徐明稚,中国工程院院士周翔、郁铭芳,松江大学园区管委会专职常务副主任吴楚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以刚,党委副书记浦解明,副校长俞建勇、陈招应、刘春红、邱高,校长助理朱杏龙、柯勤飞。朱绍中宣布运动会开幕,徐明稚致开幕辞,浦解明主持开幕式。


  徐明稚在致辞中指出,2011年是东华大学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全校上下喜迎建校六十华诞,学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体育运动等各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希望全体师生以运动会为契机,增强锻炼意识,提高东华师生的健康水平,以强健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为建设有特色、多科性、高水平大学做出贡献。

 

     开幕式上还进行了教工广播操,学生跆拳道、啦啦操文艺表演和趣味项目“携手并进”团体决赛,展示出东华人昂扬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的阵阵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