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东华大学体育竞赛获奖单项奖学金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2-01 浏览次数: 2388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凡在市级以上各类体育竞赛中获得前三名的学生可申请东华大学体育竞赛单项奖学金。

一、申请时间:2016121日至2016127日。

二、申报办法:

1、请申请2016年体育竞赛获奖奖学金的学生在体育部网站公告栏阅读申请通知后,在下载专区里下载《体育竞赛奖学金(个人)申请表》或《体育竞赛奖学金(团体项目)申请表》。按照申请表中模板填写完成后:将电子表格打印——交由教练员老师审核签字——最后将纸质申请表送交至体育部113竞赛办公室;并将电子申请表发送至体育部竞赛办邮箱:tybjsb2015@163.com,邮件主题为奖学金+ XX队个人/团体。

2若获奖为团队,必须以团队为单位申请,一个团队只需填写一张表格即可,并把团队中每个成员的姓名和学号写清楚。在单项奖中,同类同一项目重复获奖者,学校只接受最高一次奖项申请,不予累计。

3、各类竞赛等级奖指三等奖及其以上奖项,如比赛设有特等奖,则可申请竞赛奖的奖项级别为特等、一等和二等奖。

4、注意事项:所填的申请表格必须按照所上传的表格如实填写,以运动队为单位发邮件至体育部竞赛办邮箱。如果由于填写表格格式不符合要求或者填写内容不一致而导致申报失败的,其责任自负。逾期不再申报。

  

联系电话:67792378

体育部竞赛办公室

2016121

体育竞赛个人项目单项奖学金申请表(模板).xls

体育竞赛团体项目单项奖学金申请表(模板).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