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东华大学体育竞赛获奖奖学分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2-01 浏览次数: 2013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凡在市级以上各类体育竞赛中获得前六名的学生,可申请奖励若干文化素质类学分。

一、申请时间:2016121日至2016127日。

二、申报办法:

1、需申请2016年体育竞赛获奖奖学分的学生在体育部网站公告栏阅读申请通知后,在下载专区里下载《个人体育竞赛奖学分申请表》参照申请表中模板填写完成后:将电子表格打印——交由教练审核签字——最后将纸质申请表送交至体育部113竞赛办公室;并将电子申请表发送至体育部竞赛办邮箱:tybjsb2015@163.com,邮件主题为:奖学分+申请人/ XX队。

2、奖学分申请表中所涉及奖励学分、绩点内容参照表中内容填写


项目

获奖等级或内容

学分

绩点数


体育

(比赛、竞赛)

国家级


前三名

3

4.0

四至六名

2

4.0

省市级

前三名

2

4.0

四至六名

1

4.0


3、团体项目以集体形式申报,一个运动队只需填写一张表格即可,并把运动队中每个队员的姓名和学号写清楚。一个学年中,学生本人参加多项比赛、竞赛所得奖励学分可以累加;若一次比赛、竞赛的成绩获得多次奖励,不得累加。

4、注意事项:所填的申请表格必须按照所上传的表格如实填写。如果由于填写表格格式不符合要求或者填写内容不一致而导致申报失败的,其责任自负。逾期不再申报。

  

联系电话:67792378

  

体育部竞赛办公室

2016121

体育竞赛奖学分申请表(模板).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