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员参赛承诺书
发布时间: 2017-03-20 浏览次数: 10664

为确保2017年东华大学学生田径运动会顺利进行,本人遵守如下承诺:

1、本人自愿报名参加本次比赛,并如实提供本人健康状况的相关信息,对所填写内容的真实有效性负责。

2、本人全面理解并同意遵守2017年东华大学田径运动会组委会制订的各项规程、规则、规定、要求及采取的各项措施。

3、本人知悉参加此项比赛对健康状况有特殊要求以及存在的不安全因素,同时对参赛可能存在的各种风险和意外已作出审慎的评估。本人为参加比赛已做好充分的赛前训练和准备,确认自身身体和精神健康状况符合参加本次比赛的各项要求。

4、本人保证在比赛过程中服从裁判和赛事工作人员的管理和指挥, 遵守竞赛规程,同意接受组委会在比赛期间提供的现场急救性质的医务治疗。

5.本人承诺文明参赛,尊重裁判和其他参赛人员,保证不出现打架、斗殴或辱骂裁判等行为,如有以上现象发生,愿意接受组委会做出的裁决,并接受按学校纪律做出的相应处理。

6、本人已认真阅读并全面知悉、理解以上内容,且对上述所有内容予以确认。


承诺人签字:

年月 日


本承诺书签字起即刻生效

附件一:运动员参赛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