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暨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4-04-09 浏览次数: 14

根据东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整体部署,2024年4月9日,体育部召开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暨教学工作研讨会。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主任俞东寿主持。

首先,俞东寿副主任介绍了本次审核评估的概况,对教育教学大讨论专题清单进行了分析解读。随后,球类体育教研室、休闲与传统体育教研室、操舞类体育教研室分别就各自教研室的专题大讨论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朱江华主任表示,公共体育教学的规范和质量是我们体育教师应该坚守的生命线、高压线和底线,虽然评估只是手段,但我们要以目标为导向、以问题为导向、以成效为导向,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向优秀靠拢。高兰兰书记动员全体教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人人参与,人人负责,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抓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清单的落实和特色凝练,推动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常态化,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