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4-04-17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根据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的总体部署,我部于2024年4月16日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东华大学副校长陈革,教务处处长杨旭东、副处长温润,体育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主任朱江华主持。

陈革对体育部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体育部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抓住国家体育教育管理改革的良好机遇,做实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启发群体思考,形成人人参与的评估氛围,以评促强,促进学校公共体育教学研究水平的提升。

会上,体育部副主任俞东寿介绍了体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度和材料准备情况。杨旭东针对体育部前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精心指导,并建议体育部以“五育融合”为切入点,在新专业设置、课程体系更新、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凝练体育部的质保理念,进而形成常态化、系统化的院校两级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高兰兰、主任朱江华对陈革副校长和教务处的精心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抓手,以创建优秀为目标,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加强顶层设计,凝练体育部的教育教学特色,从体育教学的特点出发,规范和改进课堂教学和教学评价,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