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群体活动  概况
概况  

    学校的群体活动涵盖了上海市学生阳光大联赛的各项赛事、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及学生的课外体育活动等。我们将体育教学俱乐部的课外活动与学生体育类社团、各学院学生会组织的院际体育活动相结合,结合阳光体育运动力求做到月月有大赛,周周有活动。

    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围绕一年一度的东华体育节的各项赛事展开,在团委和校级学生会体育部的协助下,发动各学院分团委、学院学生会和各体育类社团参与组织、宣传、策划并承办各项赛事。近几年,每届体育节的参与人数都在5000人以上。

    下半年主要围绕校运会和上海市学生阳光大联赛开展各类活动,从体育部到各学院,从体育教学俱乐部到各体育类社团,组织了大量基层比赛,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体质。体育部对体育类社团的指导和对学生课外体育活动的管理亦逐步加强,每个活动都按时按要求提交计划书、活动申请,活动结束一周后递交活动的原始记录、参与学生的统计表和活动总结等。
 
    通过组织承办各类群体活动,充分锻炼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也发现了许多体育活动积极分子,挖掘了一些运动成绩优秀的学生到校运动队代表我校参加上海市大学生体育联赛和其它各项运动竞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