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学生体质测试复查专家小组莅临我校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12 浏览次数: 6657

    1111日上午,教育部学生体质测试复查专家小组一行9人,莅临东华大学松江校区,对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进行复核抽查工作。见面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金海燕向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专家组接下来在东华大学的工作和指导表示感谢,介绍了东华大学学校体育工作,尤其是对学生体质健康的重视以及学校体育文化和体育氛围的相关情况。

    体育部主任朱江华从体育部的发展历史沿革、人员组织架构、校园体育文化、品牌特色体育项目、高水平运动队发展思路等全面介绍了我校体育工作开展的情况,尤其重点介绍了我校依托教育部修购基金建设的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平台,对学生体质测试工作进行的“教测分离”改革。

    专家组对我校体育工作的开展、竞赛成绩的取得表示了赞许和肯定,对“教测分离”改革的相关工作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也提出了本次专家组在东华大学进行复核抽查工作的任务和要求。据悉,相关复核抽查工作将于12日全天进行。

    出席见面会的还有体育部书记陆湘群、副主任刘瑾彦、体质测试实验室主管温鑫菲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