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送温暖 业绩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19-01-17 浏览次数: 4736

2019111日下午,东华大学体育部主任朱江华、工会主席郭雪奇和部办公室成员等一行看望了退休在家的老同志。

老同志们大多都八十好几岁,但他们都精神矍铄,神采奕奕。他们对体育部领导代表学校退管会前来看望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祝福学校以及体育部的各项事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二十多年前,他们从各自的岗位上退休回家,过了上幸福的晚年生活。他们有些在家含饴弄孙,享受温馨的天伦之乐,有些仍然四处旅游,饱览祖国的大好河山,有些则仍然发挥自己的一技之长,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余热。

但老同志们共同的关注点是体育部各项事业的发展状况,对自己曾经辛勤耕耘了几十年的“娘家”,他们仍然非常关注。每到一处,朱江华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和体育部党政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并提前送上了节日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幸福平安。同时,他耐心地回答老同志们热情的问题,向大家介绍体育部各方面的发展情况。老同志们听到学校高水平队的发展近况,中期目标和远期规划,都很开心。尤其是听到高水平男子、女子足球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老同志们都啧啧称赞,夸赞体育部对足球工作抓得好,领导有力,管理有方。

  因为老同志们退休后居住地比较分散,本次送温暖活动分两次完成。